我買了4種口味的手工低糖果醬。

市售果醬對Q仔仔來說太甜了,所以都只用一點點,

莎拉奶奶的果醬有個特色 ~ 低糖 + 新鮮水果做的,

直接吃有淡淡的甜味,甜而不膩,所以在試吃後才會買個4瓶,

因為是採用當季新鮮水果,所以,會不定期更換口味哦!

而且不添加果膠或動物膠,使用天然麥芽糖熬煮

( Q仔仔也愛麥芽糖 )吃麥芽糖比其他人工糖健康呦~

來一一介紹它們。

圖片 1.png 

 

 

第一款~香蕉巧克力醬

喜歡香蕉的Q仔仔我怎麼可以錯過香蕉巧克力醬呢!

不過,店員說老闆是伊朗人,

巧克力的口味有別於臺灣巧克力,

( 伊朗,我只會想到戰爭和動亂,外加美伊戰爭 )

怕買了怪口味的醬,厚顏的問店員可否試吃?

沒想到立刻大方的讓我試吃。

至於這伊朗的巧克力口味如何?

我還真不會形容,是沒吃過的味道,

但我覺得在下口後有中藥加巧克力的味道,

不會讓人討厭的口味。

(容量150克)

圖片 2.png 

 

 

第二款~香橙胡蘿蔔

因為有喝過胡蘿蔔汁,所以了解它的"特別"

不過,香吉士,也是我喜歡的,

這兩種的結合會不會...怪怪的呢?

試吃後,哇~原來新組合真有新口感,

我想我是愛上這個新組合了。

不但沒胡蘿蔔的"特別"生味,反而有說不出的好滋味!

這個「讚」!!

圖片 3.png 

 

 

第三款~愛文芒果果醬

我是在芒果優格乳裡有嚐到,果醬還沒打開,

要等買優格時在打開。

不過,我也愛芒果這種水果,所以很期待呢!

( 採用愛文芒果 )

圖片 4.png 

 

 

 

第四款~濃醇金鳳梨果醬

我也愛鳳梨這種水果,甜甜的鳳梨真的很讚哦~

( 採用台南縣廟鳳梨 )

圖片 8.png 

 

那個「莎拉奶奶」的貼紙上頭有保存期限。

圖片 5.png 

 

 

圖片 7.png 

 

這是DM。(只拍一部份)

圖片 6.pn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