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    這次很難得到大自然風景區走走,一直以來都是逛街比較多,但逛久了也是會煩的~~~
 
       其實從台中市區到山區並不會很遠一下子就到了,但對於第一次來的人可能會覺得有些遠哦!(因回程覺得一下就到市區了!)


        進入山區後就一直在繞山路,而且山路也只有兩台車再大一點而已,好彎的山路呀!我都要暈車了,最怕會繞來繞去的山路(但哪條山路不會繞呀><\\\)

就在覺得有暈有想吐的同時目的地到達了,還聽到其他遊客說:「看地圖就不會很遠,怎麼開那麼久呀!!!」


        在入園處有「薰衣草森林」的招牌可以拍照,免不俗的也要來一張,日後才會知道這是什麼地方。

入園外的招牌.jpg
        

        入園雖然一個人要100元,但可以扺消費,所以也是沒浪費這100元啦!另外他們自製的ice cream超好吃的,我買了薰衣草、玫瑰、檸檬草三種口味,一球40元、二球70元,我可是還沒吃過這些口味的ice cream 呢!一般市售都是水果口味居多,難得是以花草入味的喔!吃起來有淡淡的花香味,重點是甜而不膩,吃再多也不怕~~~(所以買了4球.....)
園區所賣的東西都薰衣草為主,而且員工都是穿紫色的制服,態度也很好哦!

 

連衛生紙也很漂亮.jpg

 


         另一個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有「大自然」視野的廁所啦~~~~一開門到廁所我還以為我走錯了(販賣部裡面的廁所),因為有浴缸及夢幻的擺設之外,整個空間及光線很充足,一般廁所就是暗暗、小小的,要不是有馬桶真的還不相信是廁所呢!

 

上廁所可以看到外面風景.jpg

 


        接著,重點是我想上廁所,可是這一幕讓我遲疑了,玻璃是透明的也(我當然知道玻璃是透明的啦~~~),我的意思是約馬桶以下是牆面,以上都是透明的玻璃!!!!!可以直接看到外面的大自然風景,想看風景也不是這麼看的吧!萬一我欣賞的到外面的風景,而別人也可以「欣賞」的到裡面的風景那不就......\\\\\


        所以我仔細觀察「地形」之後,除非是變態不然不會有人偷看的到。而其他地方的廁所也是有一個小小的「觀景區」,都是在安全的範圍內,女性同胞們可以安心的上廁所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