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洪瑞珍三明治在網路上的評價似乎不錯,而且貓魚也吃過,說很好吃,下次去台中要買回來給我們吃,

       剛好,我要去台中,就去買來吃看看。

     店面小小的,員工人卻不少,第一次去買,一進去就可以看到三明治了,可是上面有說要冷藏,但我並不會立刻回家,要帶著逛一陣子怕會壞掉,就想說問看看員工好了,可是要問時員工卻要理不理的,回答的態度也一副無所謂的樣子,讓人感到很不舒服。

        買完後立刻打開來品嚐,看是否真如評價般好吃?

        哎~~只能說個人口感不同。

 1.jpg 


        一個普通到不行的三明治卻要23~26元不等,我覺得太貴了啦!而且料也很單薄,就說裡面的蛋吧,跟一張平版衛生紙一樣薄,蛋有那麼貴嗎?整個三明治的料都少少的,太不大方了!

        所以,我吃了一口後就不吃了,一路上一直抱怨,回家後也跟貓魚說,覺得早餐店的三明治還料多價美,下次不會再吃洪瑞珍三明治,害我花了兩佰多元,真氣人!

2.jpg 


       有時網路人氣高的商品並不一定符合自己的期待及口味,這是這次最大的心得。

 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