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常需要外食的人一定有個困擾,明知竹筷不衛生、塑膠碗過熱會有毒,可是因為不方便、麻煩、懶惰等原因,還是用了這些東西,因為方便呀!反正我不用別人也會用,有什麼關係呢?


下圖就是近日我在Zakka雜貨網買的,幾年前就知道有這個網站,它是賣一些創意商品、文具等東西的地方,不過,因為創意類、設計師類的商品價格會比較高一些,所以一直下不了手,不過,這個東西實用性很高,為了健康、也為了環保就買了,現在還可以7-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哦!!


有看出來是什麼嗎?朦朧中還是可以清楚看到有餐具組。

1.jpg

 

 

沒錯就是環保餐具組哦!

不過,更神奇的是,除了有不銹鋼的餐具組之外,還有1個碗,共有6色可選擇,我選粉紅色的。

餐具組是可以依需求組合成筷子、湯匙、叉子。

但是這個碗是怎麼來的呢?它是QQ碗,可以沿著邊邊的線從下往上推就可以收納,還可以耐熱-40~220度,本來怕會有塑膠,收到貨後拿來用力一聞,居然沒有塑膠的味道也,用熱水清洗、浸泡後也沒有味道哦,因為它是SGS檢驗合格的食品級矽膠,這樣一來也可以用的很安心,以後出門喝熱湯就可以用它,不用再用店家提供塑膠碗,也不怕把毒素都吃下去。

而且碗容量有400c.c,展開來有直徑 12.5cm x 高7cm,份量對我來說也很足夠。

2.jpg

 

 

收納後的QQ碗就像這樣扁扁的,碗和餐具都有各自的家、分層收納,餐具也會乖乖在自己的位置上不會跑來跑去,不會讓帶著它的人一路都噹~噹~的發出我要去吃飯了的訊息,用餐完畢因為碗和餐具是分層收納,所以不怕弄髒彼此,如果您只用其中一項的話。

3.jpg 

 

因為我本來就有帶環保筷的習慣,直到現在才發現有可以收納的碗,對我來說是一大福音,而且我也不怕洗的麻煩,因為我更怕分岔發霉竹筷及遇熱後快溶化的碗呀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