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寒流好冷哦!

原來Q仔是睡在門口箱子的,雖然有準備被子,不過伸手一摸發現Q仔全身都在發抖,馬上準備新的被子帶他上樓跟我睡。

到新的環境Q仔都會每個房間到處巡看看,看一下所處的環境為何,這似乎是他的習慣,這樣他才會安心。

這是他第一次來跟我睡,很緊張,一直走來走去,走個不停。想到要為他留個紀念,來拍個照,拍照時會安靜的站好讓我拍。


1.jpg

 

幫他放好被子及乾淨的水,看來在新環境還是很不安。

2.jpg

 

習慣後,不再來回不停走,看到被子也能安心睡覺,之後再幫他蓋被子,Q仔最討厭別人蓋東西在他身上,不過,這次太冷了,蓋上被子後不但乖乖的,最後還連頭都躲進去呢!

3.jpg 

 

跟Q仔睡的前二晚我幾乎沒睡好,一直擔心他被子沒蓋好會冷,而且他每幾個小時就起來一次,我就又必須起來幫他蓋被子,也怕他晚上會怕,所以開了小夜燈,這都是導致我睡不好的原因,第三天,受不了了就把小夜燈關了,我睡覺是不開燈的,所以小夜燈一直讓我睡不著,沒想到Q仔也睡的好好,看來開小夜燈是多此一舉。

 

還有,Q仔真是早起的好寶寶,都5點多就起來叫我,他一起來就在房裡跑來跑去的好像很急,接著就兩隻前腳踏到床邊叫妳,真是不起來都不行,趕緊抱他下樓到外面尿尿,原來是尿急了,反正只要Q仔一起床後就會叫我起床,不理他就會跑到床的另一邊繼續叫妳,哎~~雖然早起是好習慣,可是可以不要那麼早嗎?很冷也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