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跡畫作:

這是我第一次看這麼世界級的畫作,而且有的畫好~大~幅哦!要完成那麼大幅的畫真的很不簡單也!

至於要如何表達看畫時的感動,我真的推薦一定要親自現場去看,真跡的畫,是最精美的印刷及電子產物也無法呈現出的美感。而且有些寫實的畫風,真實到就像那些人物真的在你面前一般,真的好厲害哦!


一到繪畫區,首幅就是奇美的鎮館之寶--豐收(朱利安.杜培,法國1851~1910)

圖片 2.png  

圖片 10.png    

圖片 11.png  

這幅畫的光線明亮對比明顯、人物也很生動,好像自己也在稻田裡和他們一起收成呢!

我有買這個圖案的托盤(NT 200)



暴風雨(皮耶.奧古斯特.考特,法國1837~1883)

圖片 1.png  

圖片 8.png 

圖片 9.png  

這幅畫,我在國中時就有看過,而且印象很深,所以一直到現在都還記得,只不過,我一直記成是「風雨中的情侶」,現在可要好好的為它正名。



維納斯的誕生(赫曼.朱利亞斯.史洛舍)

圖片 3.png  

圖片 12.png  

看到「由浪潮中的泡沫誕生」時,真覺得希臘神話人物的誕生也太神奇了吧!

館內還有其他維納斯女神的畫,不過這幅我印象較深,裡面的人物都好忙哦,原來小天使還有其他的任務要做呢!


當然,館內還有很多的畫,有些畫的光線處理的非常棒,就像畫的一角有點一盞燈,很多的感動,要親自看才感受的到,下次我還要再去,再去把這些畫看的更仔細。


<以上圖片取自奇美博物館網站>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