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整理物品的大忌,就是從與「回憶」有關的物品著手,這點雖然早已明白,還是忍不住先偷翻一下有關「回憶」的東西。

 

因為再次動手整理物品,無意間發現以前的電子卡片。

 

在約10年前,YAHOO有電子卡片的功能,可是當你寄出卡片給對方後,一段時間後就會自動移除,所以我會將想留下的卡片印出來保存,而保存的就是小啾寄給我的電子卡片。

 

我們長達8年的時間都是維持遠距離的愛情,有2年是一南一北,有6年是一中一北,大致是每週見一次,久則快一個月也不一定,現在想想,真是佩服我沒劈腿,因為我身邊一直都有追求者,雖然有的令人動心,不過,我心裡清楚,身為一個追求者一定會表現出最好的一面博得你的喜愛,也不會在乎你的過去、壞脾氣等,可是追求者就跟魔術師一樣,善於偽裝缺點,表現最優、最迷人的一面,所以我一直很謹慎,我不想成為那個日後的那個傻瓜。


在翻閱小啾寄的電子卡片中,不難發現,他一直堅信可以與我長長久久 ( 哪來的自信? ) ,所以不論遇到什麼問題,他都可以不當一回事,自信的與我相處、交往,啊,我還真是佩服他的自信與勇氣,不然我們早就game over。


其中有一封內容是:

就是因為與你相遇了,

才開始知道什麼叫幸福。

2002.6.7


原來,我在無形中,居然帶給他幸福了 ? 

 

幸福是什麼樣子,要如何才可以給你幸福,我都不知道,你居然感到幸福了。


不過,他這話也說的實在 ( 我好厚顏~ ) ,自從他與我在一起後,個性的確開朗許多,我也會鼓勵他向上、求進步,因為原生家庭並未帶給他快樂與幸福,所以我的陪伴與傾聽,對他而言,就猶如天使的到來吧! ( 對吧?! ) 


看到這些,我卻到感到羞愧,因為本人在他的包容下,已由婢女變天皇了,今日之地位已不容推翻。


想改朝換代?


想造反?


門兒都沒有!!!


啍~~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