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讓我們相親相愛。

   我只有你了。

   請相信我。這樣我就會幸福。

   我只有十年左右的生命。 

   請你,一定要記得,我永遠都愛你

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~取自「與狗狗的10個約定」此書

 

 

這是最近看的一本書,2008年出版。

自從養了Q仔後,就會想去關心、了解狗狗的議題。

您曾養過小狗嗎?

您也有這個一個家人嗎?

如果您曾養過小狗,那麼,對這本書、這部電影就會非常有感觸,這是一個沒有養過小狗的人無法體會的心情。

所以,光看「10個與狗狗的約定」就讓我一把眼淚一把鼻涕,而且我也無法想像Q仔有天不在我的身邊,現在我能做的就是讓他感到幸福與滿滿的愛。

 

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犬と私の10の約束

 

一、請給我一點時間,讓我了解你對我的要求。

二、請信任我,這是我幸福的泉源。

三、請不要忘記,我也是有血有肉的。

四、在責罵前,請先試著了解我。

五、請偶爾對我說說話,雖然我聽不懂,但我懂你的心。

六、請不要打我,別忘了,我認真起來是比你還強壯的。

七、請好好照顧我,當我逐漸變老時。

八、請想想,我的生命只有10~15年,遺棄我會是對

        我最大的傷害。

九、請記住,你有你的工作、娛樂和朋友,

        但我就只有你。

十、請在我最終離去前陪著我,這是我最後的心願。

        最後,請記得,我愛你。

 
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