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片 11.png 

        這是我一直想看的電影,不過沒機會看到,就直接買了DVD回家看。影片內容網路有詳細的介紹,我不再多說了。

        常想,狗兒是人類最忠實真誠的朋友,可是為何他們的人生際遇卻未得到同等的對待呢?


        生命不分貴賤,但是流浪狗卻到處是,而且面臨補殺的命運及沒有未來的明天,當養狗熱潮過後,流浪狗激增,而且很多都是純種名犬,諷刺的是當初他們都是主人的心肝寶貝,到頭來,主人卻是一腳把愛犬踢開,讓他們流落街頭,每每看到那些捲著身子取暖、好像餓了很久的狗兒、害怕到尾巴都縮起來的狗兒,這一幕幕都讓人心痛呀!!身為人類的我,真為那些人類感到可恥,如果角色可以掉換,今日他們必定會相當珍惜他們的愛犬吧!


       好險!Q仔來到我家,才能受到那麼多的照顧,不然今日他也是流浪街頭的一員。


       Q仔剛來我家時,帶他去看醫生、打預防針,醫生看到時都說好可憐的小狗、那麼小就生那麼多病,因為當時的Q仔才2個月大,可是皮膚病很嚴重,吃排蟲藥後觀察他的大便也好多蟲,可見不只外在皮膚不好,連內在體質都弱。


        現在的Q仔今非昔比了,看到的人都說他毛色非常漂亮、又黑又亮,而且冬天進補後,現在好重哦,也又長大了,不然他之前很瘦,明明是家犬,卻瘦得跟流浪狗一樣,來我家的人都說Q仔太瘦了,醫生也這麼說呢!近來又是藥膳排骨、又是薑母鴨、烏骨雞、豬絞肉,都這麼補了,總應要長點肉吧!!不過,這跟Q仔會挑食有關,他也是很懂享受的,都愛吃好料,不喜歡的還會挑出來不吃。


下面有附上「忠犬八公」的圖片資料,詳情可到維基百科查尋哦!

 

圖片 9.png 圖片 10.png 

< 圖片來源:維基百科 http://zh.wikipedia.org/zh/忠犬八公 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